close

家裡停電好熱喔,不但不能上網手機不能充電,


連想煮飯瓦斯爐也不能點火...沒電真的很不方便耶


麻乾脆帶我去游泳


在台中市區太平國小附近,難得有游泳池的寵物咖啡簡餐


真高興非假日現場只有我跟麻麻耶


泳池小小的,我一個人用真是太棒啦




為了讓我放心游泳,麻麻也不用擔心跟著下水,救生衣登場!


穿上麻買的新救生衣,真是帥氣十足喔





起先是麻麻把我丟水裡,我游到岸上的活動




根本沒怎麼運動到





後來麻拿出我喜歡的球球

為了撿球,我在場邊旺旺叫,不太敢下水,麻麻把我丟到水裡去撿球



幾次之後,我就會自己跳水啦








真的很好玩喔,我游泳尾巴還會像螺旋槳打水喔...



游泳半個小時之後,還可以到屋頂曬太陽



環境真的為狗狗量身訂做,難怪店狗哥哥們不想跟別人分享啦



店裡有店狗Jungle和Noli,這是Noli



Noli已經七歲了還是很漂亮溫柔的樣子喔


Jungle是店裡的招牌,但是對公狗超兇的,一直想咬我,被關警閉




Jungle長的好像熊喔...因為牠不會匍匐前進,關在吧檯很哀怨的表情


Noli哥哥就比較友善願意跟我玩



他有很多才藝喔,還會算數!!麻麻問5減2多少,會旺三聲耶



一樣的是我們看到零食眼睛就發亮






很好玩又不用曬太陽,又找到一個好地方囉!


Jungle咖啡簡餐http://www.cafejungle.com/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